全国“三品一标”工作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全国“三品一标”工作会议
 
西安市派出检查组开展“三品”专项检查
日期:2007-09-24     作者:     来源:
 
附件下载:  
9月10日-13日,西安市派出检查组检查了长安区、临潼区、户县、灞桥区的葡萄、石榴、蛋鸡、蔬菜等7个无公害农产品产地及市区的朱雀农产品交易市场、欣绿蔬菜批发市场、好又多超市、麦德龙超市等8家企业。9月14日-17日,检查组对西安市葡萄研究所、陕西宁强羌笛食品有限公司、陕西春蕾绿色禽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祥云实业有限公司、西安格润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绿色食品企业开展了现场检查。
检查结果表明,受检企业采取了较为严格的质量控制措施,大部分建立了生产、销售记录档案,获证产品包装标识达到或基本达到相关规定要求。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西安市对制度不健全、管理不符合要求、记录档案未按规定时间建档保存的4家企业和基地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