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标准审评>工作动态

四川省农业厅关于开展部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08-13 作者: 来源:四川省农业厅


川农业函〔2018459

各市(州)农业(农牧、畜牧水产、畜牧)局(委):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的通知》(农办牧〔201827)的要求,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质量兴牧、绿色兴牧,全面提升畜牧业质量效益竞争力,全省继续开展部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新创建一批生产高效、环境友好、产品安全、管理先进的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增强示范带动效应,加快推进畜牧业现代化。为保证创建活动顺利开展,农业厅制定了《部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工作方案(20182025年)》,并确定了各市(州)部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申报名额。现将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在全面开展畜禽养殖标准化建设的同时,认真组织实施。

  附件:部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工作方案(20182025年)

  四川省农业厅

  2018625

部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工作方案(2018—2025年).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