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新闻中心
 
天津市农产品(种植业)农残速测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7-01-19     作者:     来源: 天津市无公害农产品(种植业)管理中心
 
附件下载:  

    日前,天津市农产品(种植业)农残速测技能大比武决赛在宝坻金融培训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十个区的3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比武活动,这些选手是经各区预赛选拔出来的佼佼者。

    此次大比武活动分为区镇级检查员和基地级监管员两组,并由日常工作考核、笔试理论考核和仪器操作比赛三部分组成,经过两天的角逐,宝坻区种植业发展服务中心王晓艳和北辰区天津市绿圣蓬源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杨华分别获得了各组的一等奖。

    此次农产品(种植业)农残速测技能大比武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和调动了天津市广大基层检测人员学习专业理论、刻苦钻研技术的热情,为建立一支过硬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人才队伍提供有力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