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新闻中心
 
全国无公害农产品证后监管培训班在云南举办
日期:2016-12-06     作者:     来源: 监督处
 
附件下载:  

  1130-12月1,全国无公害农产品证后监管培训班在云南省腾冲市举办。各省级无公害农产品工作机构负责人及监管工作业务骨干130余人参加了培训,云南省农业厅文雅芹副巡视员出席并致辞。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整个工作系统无公害农产品监管能力,交流探讨无公害农产品监管工作进展与成效。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张华荣主任出席开班式并做了题为《落实责任强化监管 确保无公害农产品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简要总结了2016年认证监管工作成效,分析了无公害农产品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并对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监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培训班邀请了农业部干部管理学院法律中心、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检测中心等单位专家授课,分别就监管法律要求、兽药残留、农药残留及检测等问题进行了讲解。云南省、重庆市、广西水产畜牧、河南畜牧四个省级工作机构就无公害农产品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

  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收获很大,增强了进一步强化监管的责任感和做好监管工作的信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