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通知通报
 
关于授予第二批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称号的通知
日期:2016-12-12     作者:     来源: 地标处
 
附件下载:  名单.doc

  农质安发[201615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机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根据《关于开展2015年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工作的通知》(农质安函[2015]122号)安排,第二批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期满。按照统一部署和标准要求,各示范样板完成了既定的创建任务,通过了专家验收。经审定,授予百色芒果、大田高山茶、京西稻、柴达木枸杞、诺邓火腿、潜江龙虾等6个产品“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称号。请获得示范样板称号的产品及相关单位加强宣传,再接再厉,持续发挥示范样板在产业发展和品牌打造等方面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同时,鼓励各地积极开展本地区、本行业省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条件成熟时,可择优纳入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创建工作。

                          

                                          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2016年12月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