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图片新闻
 
百个地标精品亮相全国品牌大会
日期:2017-04-20     作者:     来源: 地标处
 
附件下载:  





  2017417,全国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和农业品牌创建推进工作会在河南郑州召开。会议期间举办了中国农业品牌发展论坛,并设立农业品牌成果展示区,对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百个果品区域公用品牌等成果进行展示。农业部韩长赋部长、陈晓华副部长、屈冬玉副部长等部领导到农产品地理标志展示区视察指导。

    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作为大会论坛协办单位,负责农产品地理标志展示区的组织工作,展示区亮点纷呈,重点展示了20个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从全国30个省区市筛选百个地标精品进行现场展示,现场设立了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查询系统,可对全国目前2061个产品进行电子查询,并对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纪录片进行了推介。本次农产品地理标志展示区得到了各界领导及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和积极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