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图片新闻
 
全国首次农产品地理标志专展在农交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5-11-07     作者:     来源: 办公室
 
附件下载:  



    2015年11月7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福州举办。为进一步提升农产品地理标志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强品牌宣传,本届农交会首次设立了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专业展区。展区由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组织,以“产自特定地域、彰显独特品味、传承农耕文明”为主题,设立全国综合展区和地方精品展区,总面积近4000平方米。全国综合展区上,对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发展历程、进展成效等进行了全面宣传展示;地方精品展区,对来自全国近30个省(区、市)的300余个农业部门登记保护的农产品地理标志进行展示。
    本次专展将持续至11月10日,重在展示形象,重点体现农产品地理标志的精华和优势,打好特色牌、地域牌和文化牌。专展将举办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宣传推介专场,开展样板授牌、系统上线、影片推介、科普赠书、主题发言、精品品鉴等活动,地方精品展区也将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农产品地理标志特色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