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甘肃省农产品地理标志核查员培训班在兰州顺利举办
日期:2017-12-12     作者:     来源: 甘肃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
 
附件下载:  

  2017126-8日,甘肃省农产品地理标志核查员培训班在兰州市举办,全省各级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机构共105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和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二位老师进行讲授,并对下一步继续做好甘肃省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追溯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安排。培训班的举办对加强和稳步推进全省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工作,规范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申请材料审查和证后监管,不断提高全省优势特色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甘肃现代农业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具有深远意义。

  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全面,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面提升了学员对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地理标志农产品的管理水平和能力,效果良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