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再次组织各区检查员赴崇明开展绿色食品认证集中现场检查工作
日期:2017-12-11     作者:     来源: 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附件下载:  



  为助推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日前,上海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再次组织本市及各区22位绿色食品检查员,赴崇明开展绿色食品认证集中现场检查工作。

  在检查前的动员会上,详细分析了第一次组织检查员赴崇明集中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并重申了本次现场检查的工作要求、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会后,22位检查员组成11个小组,分赴各基地开展现场检查,连续工作四天,共计检查认证主体65家。检查过程中,各位检查员均带着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遵守检查员职责,按照相关标准要求进行检查。通过现场检查,提升了认证申报主体的质量安全意识和绿色食品的生产、管理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