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宁波市人大代表、委员进基地,观摩品牌农业建设
日期:2017-12-11     作者:     来源: 宁波市绿色食品办公室
 
附件下载:  

  1114日,宁波市农业局联合宁波日报组织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等共计20余人走进宁海“三品一标”基地,参观考察宁波市品牌农业发展情况。

  宁波市绿色食品办公室向参加活动的各位代表、委员介绍了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知识及本市“三品一标”发展情况。代表、委员们实地查看了宁海县绿色城堡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和宁海县山里红果蔬专业合作社两个无公害农产品基地,仔细了解了两个基地在无公害蔬菜和水果种植过程中的管理措施和种植技术,对基地优美的生态环境、严格的质量控制措施和高品质的产品表示满意。截止目前,宁波市共有有效期内的“三品一标”产品1119个,产量约为130万吨,占可食用农产品的比率为57.1%,产品基本涵盖粮食、蔬菜、水果、茶叶、水产品等各个方面。代表、委员们对宁波市品牌农业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