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天津市无公害农产品(种植业)管理中心开展无公害和地理标志农产品包装标识市场专项检查
日期:2017-10-12     作者:     来源: 天津市无公害农产品(种植业)管理中心
 
附件下载:  

   

  为迎接“两节”到来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规范全市无公害和地理标志农产品的包装及标识使用,保障“两节”期间广大农产品生产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930日,市无公害农产品(种植业)管理中心检查组对大润发超市、体北菜市场、荔湾路菜市场进行了包装标识专项检查。

  在检查中,重点对用标产品是否具备有效的无公害农产品农产品地理标志证书,产品及其包装上是否规范标注标志和发证机构,是否存在转让、买卖无公害农产品证书和标志的行为,是否存在伪造、冒用标志(含超范围用标)等不规范用标行为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未发现违规违法行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