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陕西省农产品地理标志核查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日期:2017-10-12     作者:     来源: 陕西省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20179月27-28日,陕西省农产品地理标志核查员培训班顺利举办,全省各级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机构代表1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创新性地增加了经验交流和现场观摩内容。培训班上主要交流了“大荔冬枣”示范样板创建经验,可以概括为:政府主导、多方参与是关键,企业配合、规范生产是基础,规范用标、强化监督是保障,加大宣传、重视品牌是核心。学员们还现场观摩了“大荔冬枣”示范样板创建基地核心区小坡村万亩冬枣园的品牌建设模式及成果,该基地生产经营上采取党员帮带模式,品牌建设上倡导母子品牌协同发展,建成了集生产、储运、物流、电商于一体的示范基地,真正做到了“小冬枣 大产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