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广东省举办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试运行系列培训
日期:2017-09-28     作者:     来源: 广东省农业厅
 
附件下载:  

  广东省农业厅举办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简称国家追溯平台)试运行系列培训班,加强对国家追溯平台试运行工作业务指导和操作培训。

  918日,广东省农业厅在广州举办全省监管、监测、执法系统应用培训班。江毅副厅长出席培训班,并就如何做好国家追溯平台在我省的试运行工作、推进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作出部署。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杨岚副处长、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张梦飞处长专程到会指导,分别就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形势与任务、国家追溯平台试运行工作有关精神和要求等进行授课。省农业厅有关部门,各试运行市、县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及信息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919-22日,广州市番禺区、佛山市高明区和恩平市农业(畜牧兽医)局分别组织辖区内生产经营主体追溯业务应用培训班,学员积极性高,边学习边操作,达到了培训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