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北京市召开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工作会
日期:2017-08-04     作者:     来源: 北京市食用农产品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办公室
 
附件下载:  

  近日,北京市组织召开了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工作会,北京市农业局及各区无公害农产品工作机构及定点检测机构相关领导和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上半年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职能调整的情况,部署了全市下一阶段的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工作机构抓紧组织、督促本地区本行业无公害农产品申报审核工作,各级检查员要按照无公害农产品认证标准把好材料审核关,于8月底之前将全年申请材料报送市农产品安全办,同时要求产地环境和产品定点检测机构提高抽样和检测效率,并在规定时限内出具检测报告。

  截至2017630日,北京市“菜篮子”产品的无公害认证率为4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