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浙江省无公害农产品检查员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日期:2017-06-21     作者:     来源: 浙江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附件下载:  

  66 -9日,浙江省无公害农产品检查员培训班在杭州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全省无公害农产品检查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认证和监管工作程序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和浙江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的专家分别就无公害农产品认证与监管知识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全省148名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和考试。

  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和实地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除对“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知识”、“浙江省三品一标形势分析”、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课外,还组织学员到杭州余杭塘栖枇杷专业合作社和杭州六月红杜家杨梅专业合作社开展认证检查实地教学,由杭州市农业局和杭州市农科院专家对种植产品现场检查程序做分步讲解。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参加了培训考试。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知识面广,理论联系实际,学员受益匪浅,为实际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