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农业部渔业产品认证分中心对吉林省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日期:2017-06-07     作者:     来源: 吉林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附件下载:  

  523—24日,由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渔业产品认证分中心牵头、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有关专家为成员的核查专家组,对吉林省敦化市德瑞生态渔场等4家无公害水产品认证企业进行了现场核查。

  核查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基地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查看了基地的自然环境,对无公害水产品生产、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对无公害水产品的生产用饲料、药品和鱼苗的投放等生产记录进行了核查,核查组肯定了4个生产企业优异的环境禀赋,对其水产品质量安全控制措施表示认可,对粗放型养殖模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生产单位要严格按照标准化生产规程操作,提高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专家组还对有意向申报无公害水产品认证的养殖户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现场核查,既是对吉林省无公害水产品认证工作的一次部级检验,也有利于保障吉林省无公害水产品认证及证后监管工作的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