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鄂托克阿尔巴斯山羊肉”和“扎兰屯黑木耳”被列入中欧地理标志产品互认互保名单
日期:2017-06-07     作者: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附件下载:  

  63,“中欧100+100”全面地理标志产品互认互保遴选名单在欧盟网站进行公示,其中经农业部推荐,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阿尔巴斯山羊肉”和“扎兰屯黑木耳”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榜上有名。

  “中欧100+100”全面地理标志产品互认互保项目即中欧双方各自提交100个地理标志产品,根据产品知名度、出口情况、经济效益、质量技术要求等原则对拟纳入协议的地理标志产品进行协商,互认互保。产品如获得欧盟注册,便可在欧盟市场上享受法律保护地位。

    此次内蒙古自治区两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入选“中欧100+100”全面地理标志产品互认互保遴选名单,将进一步扩大内蒙古自治区优质农畜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占有率,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农畜产品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和走向国际市场的重要契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