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陕西大荔地标品牌建设卓有成效
日期:2017-04-25     作者:     来源: 陕西省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大荔县位于陕西关中平原东部,自然生态环境优越,人文历史厚重,农产品种类多、品质好,11件产品列入《全国地域特色农产品普查备案名录》,大荔冬枣、大荔西瓜、大荔花生、高石脆瓜、沙底辣椒、沙苑红萝卜等6个产品通过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位列陕西省县域第一。大荔冬枣是陕西首批省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产品。

  大荔通过实施“三加强”,实现“三做好”,在农产品地理标志证后监管及品牌建设上卓有成效。一是加强生产管理,做好品质管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证后监管;三是加强物资保障,做好品牌建设。20173月底,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建设暨示范创建培训班上,大荔就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建设及产业发展实践做了典型发言,县农检中心负责人认为地标工作政府主导、多方参与是关键,企业配合、规范生产是基础,整合资金、强化扶持是保障。417日,全国农业品牌推进大会上,高石脆瓜、沙底辣椒又一次大放异彩,赢得品鉴者的交口称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