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召开“三品一标”产地环境和产品定点检测机构座谈会
日期:2017-04-19     作者:     来源: 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
 
附件下载:  

  411,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在郑州召开 “三品一标”产地环境和产品定点检测机构座谈会。农业部果品及苗木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郑州)、农业部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郑州)、河南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和郑州市农产品质量检测流通中心、洛阳市、焦作市、开封市、鹤壁市、三门峡市、南阳市、济源市8个省辖市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共11个“三品一标”产地环境和产品定点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和业务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河南省农产品质检中心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11家“三品一标”产地环境和农产品定点检测机构负责人通报了本单位2016年“三品一标”产地环境及产品检测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审核科有关人员就“三品一标”认证登记中产地环境和产品检测的有关要求和检测报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结合“三品一标”认证要求指出环境检测、产品检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三品一标”产地环境和产品检测机构提出的疑问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河南省农产品质检中心做了会议总结。总结指出,“三品一标”产地环境和产品定点检测机构为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河南省“三品一标”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强调要求:一是各定点检测机构要站在提升农产品质量,树立农业品牌的高度来重视“三品一标”产地环境及产品定点检测工作;二是要适应现代农业发展新形势,积极作为,迎接挑战,主动担当;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检测水平;三是互通信息,加强交流,扩大影响,共同努力,为“三品一标”事业的发展再创新佳绩、再做新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