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信息>工作交流
 
河北省无公害水产品认证检查员培训班在保定举办
日期:2016-12-12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农业厅
 
附件下载:  

  为认真贯彻省政府和农业部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要求,增强无公害水产品认证检查人员的质量安全意识,全面提升水产品检查员素质,1124日至25日,河北省农业厅在保定市举办了2016年全省无公害水产品认证检查员培训班。来自全省9个市的无公害水产品认证工作机构的41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业内专家结合自身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工作经验,紧密联系实际,就无公害农产品最新的政策法规、技术规范,以及认证材料的申报、现场检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结束后组织了理论考试和现场检查技术视频案例考试。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无公害水产品认证机构工作人员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提升了严格履行职责、加强认证管理审核的责任意识,确保通过认证产品的质量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