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用体系

广西壮族自治区研究推进农产品(种植业)质量安全信用档案建设

日期:2018-05-30 作者: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厅


  5月28日,《自治区农业厅关于加快推进农产品(种植业)质量安全信用档案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讨论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农业厅副厅长王凯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学强调,建立健全农资和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信用档案,是构建以信用为核心、事前信用承诺、事中信用监管、事后信用评价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体系的首要基础,目的是要求生产经营主体公布其基本信息和质量安全相关信息,健全内部管控制度,公开质量安全承诺,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有效规避农产品质量安全信息不对称,促进农产品质量安全信息的公开化、透明化。他要求各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档案建设;二是要准确把握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档案建设的要求;三是要通力协作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档案建设工作。

  厅机关、厅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