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第十二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举办

日期:2019-10-15 作者: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本网讯 1012日,由农业农村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在延安市洛川县开幕。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出席博览会开幕式,陕西省省长刘国中、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等出席相关活动并致辞。博览会现场签约金额17.8亿元。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聚要素 树品牌 拓市场 促增收”为主题,以成就展示、贸易洽谈、合作交流为主要内容,展示展销总面积5万平方米,设立了鲜果展示区、产业扶贫成效展示区、电商展示区等8个展区,来自20多个苹果生产消费大国和国际组织以及陕西、山东、山西、河北等国内苹果主产省的2000多位嘉宾出席,360家苹果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我国苹果产业发展成就及30多种苹果加工品,到场专业采购商超过600家。 

  博览会同期,在西安举办了国际苹果产业论坛,邀请专家作主题演讲,深入交流国内外苹果产业发展趋势、政策、技术、市场等内容,为产业发展开拓思路、拓展空间、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