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乡村振兴·最美风采”2019年全国农民摄影书法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19-08-12 作者: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本网讯 8月9日,“乡村振兴·最美风采”2019年全国农民摄影书法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乡村振兴·最美风采”为主题,将以农民创作为主体,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摄影和书法优秀作品,聚焦乡村振兴,弘扬农耕文化,展现新时代我国农村和农民新风貌。作品征集将持续至9月15日,推选结果将于10月底前正式公布。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共同指导,中国农民体育协会、中国旅游报社、中国农业出版社联合主办,全国农业展览馆、农民日报社协办。活动旨在展现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优秀农耕文化的独特魅力,展现广袤乡村的秀美风光和人文、生态景观,展现广大农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推动乡村文化建设,引导农民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结果公布后,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乡村振兴·最美风采”2019年全国农民摄影书法作品展。展览期间,作品将同步在中国农网、中国旅游新闻网等媒体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