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危机中育新机 变局中开新局
——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举办“质安优农大家坛”活动

日期:2020-09-01 作者: 来源:检验检测处


  为贯彻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导中心干部职工立足事业推进和单位发展全局深入思考,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828日上午,中心组织举办“危机中育新机 变局中开新局”质安优农大家坛活动,中心45周岁以上干部职工发言交流、建言献策。中心班子成员出席,其他干部职工列席,活动由青年干部朱玉龙主持。 

  中心1945周岁以上干部职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安全管理新形势,围绕未来3-5年“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事业跨越发展、干部职工个人优势发挥持续拓展”即席发言。发言同志尽显“老同志”的经验优势、格局优势,从事业全局到业务推进,从理念重塑到细节打磨,从单位发展到人才培养,论形势、讲问题、出思路、提建议,在充分认可中心推动事业发展路线和人才培养理念的同时,表达了在履职作为、主动担当等方面的决心与信心。寇建平、王子强副主任作点评发言,高度肯定了同志们的发言,人人有思考、人人有建议,显示了中心干部职工的“大家”风范,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金发忠主任指出,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中心45周岁以上干部职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展示出过硬的政治素质、高超的业务本领,“老同志”表达了居安思危、居高望远的思考境界,彰显出坐观变化、坐运筹策的超前意识。他希望“老同志”,在更高层面更好实现自身业务技术价值,“老同志”必须要有只争朝夕的拼搏干劲,常备不懈;要有含弘雅致的思想境界,思虑周全;要有乐于奉献的引领能力,言传身教;要有严于律己的过硬作风,以身作则,以高风亮节的激情风貌带动中心各年龄段干部职工奋勇向前,实现“前浪”有序更向前,“后浪”紧跟起高潮,以务实担当与作为,为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业务技术事业有序推进和中心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