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第一党支部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日期:2019-12-05 作者: 来源:第一党支部


  为推动支部党员干部和中心青年同志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2日,中心第一党支部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金发忠同志和党总支委员、副主任王子强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分章节领学,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总书记高超的治国理政智慧、大国担当与人民情怀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的思想宝库。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普遍感到学有所获,深受启发,更加清晰了解了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理论脉络,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并纷纷表示将切实顺应时代呼唤,投身时代洪流,为“三农”事业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金发忠书记强调,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方略是将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先进性转化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优势的集中体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作了部署要求,为我们深入学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提供了遵循和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真学、深思、活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领会国家治理体系和乡村振兴战略要义,深刻把握规律趋势,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思考和谋划农产品质量安全业务技术支撑工作,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