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工作动态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召开2018年第4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18-11-15 作者: 来源: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11日9-13日,中心召开2018年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认真落实韩长赋部长在部党组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和各处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集中学习交流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目标要求,为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精神动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作为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原则要求、重大任务和方法举措的认识和把握,坚持以乡村振兴战略的理念和部署指导中心各项工作,以推动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高质量发展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

  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华荣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必然要求,是解决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必然选择,是农业农村改革开放的再动员、再出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张华荣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农业农村工作的新格局、新部署和新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在产业振兴、生态振兴和文化振兴中的重要作用,为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和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