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工作动态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培生赴云南调研

日期:2018-10-30 作者: 来源: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10月17日-20日,中心杨培生副主任一行赴云南考察调研绿色食品工作情况,先后实地走访了昆明市和玉溪市的绿色食品企业,云南猫哆哩集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云蓝蓝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云南凯普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当地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情况,与地方绿色食品工作机构、生产主体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培生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云南省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成效,对两市在绿色食品主体培育、认证服务、证后监管和品牌宣传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进一步发挥云南良好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优势,加强制度创新,通过推进绿色食品产业与农业旅游、休闲等融合发展,促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和企业增效、农民增收。

  在昆明调研期间,杨培生副主任还应邀出席了由全联农业产业商会和云南省招商合作局共同主办的中国昆明国际绿色农业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了《发展绿色食品,助力乡村振兴》的主旨演讲。

  中国绿色食品协会秘书长穆建华、云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