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工作动态

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核查员培训班在吉林举办

日期:2018-09-21 作者: 来源: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为了进一步提升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体系业务能力和水平,9月19日,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核查员培训班在吉林省延吉市成功举办。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标准处董洪岩处长、吉林省农委成洪副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中心刘平副主任和地标处分别作了《关于地理标志农产品特征特性描述的思考》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申请与管理》专题报告,省级工作机构代表交流了本省地标工作经验做法,检测中心专家详细解析了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常见问题。培训结束后,部分学员参加了核查员考试。与会学员认为,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取得了预期效果,为做好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开班式由中心地理标志处孙志永处长主持,来自全国44个省级工作机构的110余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