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工作动态

陈兆云副主任赴四川开展“三品一标”品牌建设调研工作

日期:2018-09-19 作者: 来源: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9月7-13日,陈兆云副主任一行赴四川省开展“三品一标”品牌建设调研。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仁寿县清水镇春满园专合社、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眉山水产科技示范园、眉山市茂华养殖有限公司、嘉禾圆家庭农场、泸州老窖等“三品一标”企业,与农户、企业管理者、市县级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及“三品一标”工作人员访谈询问,重点调研了柑橘、枇杷、泡菜、白酒等产品品牌经营和建设情况,基本掌握了当地“三品一标”品牌建设情况。在调研中,陈兆云副主任也对执行“三品一标”标准化生产的主体在农兽药使用、生物绿色防控、集约化经营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陈兆云副主任一行还前往四川省眉山市丹棱县张场镇廖店村进行基层联系点调研,开展了村民座谈和入户走访,了解了该村产业发展、农民生活、土地流转、贫困人口安置等情况。

  四川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闫志农主任及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