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纪检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日期:2022-12-26 作者: 来源:办公室(人事处)


  12月23日,中心纪检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事迹等有关文件,总结2022年度工作,谋划2023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纪检工作小组组长王为民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自觉担当、负责尽责,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本职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中心纪检干部要循着先进典型的事迹,向先进典型看齐,严格自我要求,不断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扎实推进纪检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纪检工作小组成员要深化“学”的理念,通过扎实有效、持之以恒的学习,提升担当履职能力,促进工作开展;要把握“严”的基调,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纪律要求贯穿于对党员的日常监督管理中;要锤炼“实”的作风,深入改进作风,树立时代新风,把做“一懂两爱”新时代农业农村干部的要求转化为实践行动,更好营造“廉”的氛围,为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