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
——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日期:2022-11-14 作者: 来源:团支部


  为铭记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在中心党总支指导下,10月28日,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团支部联合工会、妇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

  在无名英雄广场,大家认真聆听在隐蔽战线的先烈英勇事迹,满怀深情地在英雄塑像前敬献鲜花,鞠躬默哀,深切缅怀为党和人民做出伟大牺牲和卓越贡献的无名英雄们。青年干部代表现场讲述深情感言,表达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的决心。随后,团支部组织青年同志开展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团史知识问答、邀请党员同志为青年寄语等活动,进一步加深青年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活动是一场深刻的红色教育活动,既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艰辛奋斗历程,更坚定了奉献三农事业的信心决心,要继承和发扬伟大革命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全面乡村振兴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