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江西省农业科学院院长戴星照一行到中心对接交流

日期:2021-07-09 作者: 来源:办公室(人事处)


  71日江西省农业科学院院长戴星照、副院长余传源一行到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简称“国家农安中心”)对接交流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业务技术工作。中心主任金发忠、副主任寇建平、首席专家以及有关处室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戴星照院长感谢国家农安中心长期以来对江西省农科院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方面的支持。江西省农科院质标所在平台建设、人才队伍构建和科研能力方面都取得了重大进展,感谢国家农安中心支持指导,期待与国家农安中心建立更加密切的业务技术联系,全力以赴落实好国家农安中心各项业务技术工作。 

  金发忠主任介绍了国家农安中心“十四五”及未来一个时期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方面的业务技术工作走势,围绕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和新“三品一标”,重点交流了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业务技术工作重点,建议江西省农科院充分发挥江西红色革命根据地的红色资源,加大对名特优新农产品、特质农品、健康农品等方面的科技研究,继续发挥学科引领、科研攻关、人才培养与行业服务等方面的人才技术优势,扎实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优质化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全力助力农业高质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