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学百年党史,增百倍信心
——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大会

日期:2021-07-08 作者: 来源:办公室(人事处)


  629日,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为光荣在党50老党员递送纪念章,为获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人员递送证书。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金发忠以学百年党史,增百倍信心为题讲专题党课。金发忠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无比光荣伟大和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思想行为绝对干净、履职尽责绝对担当等方面,阐述了党的历史是一部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奋勇救国、奋斗兴国、奋力富国、奋发强国的光辉历史,是一部紧紧依靠农民、始终重视农业、不断发展农村的光辉历史。要从百年党史中不断吸取养分和力量,深刻感悟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一系列重要指示、重要讲话和重要论断,不断增加优质绿色和特色农产品生产供给,以满足人民对安全优质营养健康特色农产品日益增长的美好追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