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江毅副厅长一行到中心交流对接

日期:2021-04-19 作者: 来源:办公室(人事处)


  近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江毅副厅长一行到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简称“国家农安中心”)对接交流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业务技术工作。中心主任金发忠、副主任王子强和有关处室同志参加座谈,中心会联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含弘学者列席。

  金发忠主任介绍了国家农安中心在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方面的业务技术工作定位、机构职责、处室职能、体系队伍建设和业务技术工作快速推进情况,围绕新时期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和新“三品一标”发展,重点交流了当前及“十四五”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业务技术工作重点与趋势方向,对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全力推进名特优新农产品和特质农品发展给予高度赞赏。期待能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推进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扩大优质绿色和特色农产品供给,促进农业高质高效,满足公众对高品质农产品在数量、多样性、质量方面的强劲消费新需求。

  江毅副厅长感谢国家农安中心对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名特优新农产品发展等工作的关心支持与悉心业务技术指导,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国家农安中心业务技术工作联络对接,加快培育独具广东地域特色的“优质特色好产品”,实现未来广东各地都有“好山好水好产品”、都是“好人好事好地方”,为农业高质高效、新“三品一标”和优质特色农产品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创出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