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质量安全中心举办“理论大学习 新春大家谈”活动

日期:2021-02-10 作者: 来源:办公室(人事处)


  202129日下午,质量安全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会和部党组近期会议精神,干部职工立足“十四五”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业务技术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纷纷畅谈感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新的质量安全中心组建三年多来,在部党组坚强领导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业务技术工作系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开创开启了大好局面,成绩来之不易,形势与机遇机不可失,须臾不可放松、懈怠。 

  大家一致表示,要遵照新时期新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高质高效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部党组关于新三品一标的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与时俱进、迎头赶上,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中央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走在前、作表率,全力以赴担当新发展阶段新使命,切实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优质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领导班子寄语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推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振兴和新“三品一标”为目标,以不断增加优质特色、营养健康、安全高品农产品生产供给为己任,时刻坚守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然心向往之的信念决心,抓主抓重、落细落小,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立足岗位、绽放芳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讲政治、守规矩,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