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日期:2020-10-19 作者: 来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心党总支的全面部署安排下,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团支部联合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在10月9日上午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交流领学。

  此次学习交流采用个人自学和专题领学相结合形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在前期个人自学基础上,集中分章节专题领学,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务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在学习交流中,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

  中心党总支书记、金发忠主任对本次学习交流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学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学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为“三农”工作和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