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岁月不改初心 退休永不褪色
——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1-2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办公室


  2020117日,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王子强应邀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退休支部邢文英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邢文英书记总结了2019年退休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就2020年继续做好退休支部工作提出思路和举措。中心退休党员们积极发言,严肃认真的开展讨论,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 

  大家认为,在中心党总支的领导和支持下,中心退休党支部组织中心退休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认真学习中心配发的学习资料、踊跃参加中心组织的党日活动以及建立微信群加强学习交流等方式,切实强化了思想理论武装,使退休党员做到了“工作虽退休、思想不退休”。一年来,退休党员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条件下,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参加力所能及的工作,为助力农产品质量安全和优质化发展、服务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退休党员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政治本色,在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继续发挥余热,做出新的贡献。 

  王子强副主任与退休党员们一起回顾了退休支部2019年工作进展和成效,对中心退休党员的学习精神和积极奉献表示感谢,并向退休党员致以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