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质量安全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19-05-27 作者: 来源:第三党支部


  2019523上午,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和讲党课。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关于部署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的重要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深入交流了对《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的学习心得体会。随后,刘建华同志结合参加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经历,作了《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看党员的忠诚与担当》的党课。最后,寇建平副主任就如何深入学好《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提出了学懂、弄通、抓实的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党员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态,要继续加强《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的学习,领会其精髓,成为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尽职尽责,努力奋斗,为扎实推进我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促进农产品优质化和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