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质量安全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日期:2019-01-17 作者: 来源:质量标准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党员政治素养,第二党支部于2019116日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扎实推进工作”。组织生活会由姚文英同志主持。党总支陈金发副书记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对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点评。 

  会议着重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大家表示,日常工作中能做到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深刻认识“三农”工作新形势,能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勤奋工作,并做到廉洁自律,但也还存在学习不系统、调研不深入、工作创新性和开拓性不足、业务本领有待加强等方面的问题,需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持续改进。最后,会议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剖析和查摆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表示,要始终坚定信念,履行党员义务,尽职尽责,狠抓落实,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