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贸易措施与国际食品法典(CAC)工作专家研讨会在北京顺利举办

日期:2018-12-17 作者: 来源:技术贸易措施处


  为加快构建科学实用的技术贸易措施和积极推动国际食品法典中国联络处相关工作高效运行,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在北京召开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贸易措施与国际食品法典(CAC)工作专家研讨会。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卫生与健康委员会、部相关司局等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沈建忠院长,国家卫生与健康委员会食品司张志强副司长分别主持并提出了重要建议。与会专家就会议议题积极建言献策,对下一步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贸易措施和国际食品法典(CAC)中国联络处工作关注重点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

  此次专家研讨会,得到了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部相关司局、中国农业科学院相关研究所、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机构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