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299个农产品荣获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

日期:2018-11-07 作者: 来源:法规信息处


  11月5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总结大会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金发忠主任代表组委会宣布荣获本届农交会金奖产品名单。

  按照《关于开展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农产品评奖活动的通知》(农组委发[2018]7号),在参展生产经营单位申报、各展团组织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综合审议,并对参评产品进行展出现场核查,决定授予内蒙古好鲁库德美羊业有限公司“德美”羊肉等299个参展农产品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名单见附件)。

  金发忠主任代表农交会组委会在大会上对获奖产品生产经营单位提出要求,希望获得金奖产品荣誉称号的生产经营单位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和市场意识,牢牢瞄准市场消费升级需求,强化生产经营管理,扎实推进全程质量控制和标准化生产,提升产品质量,不断加强市场营销和消费引导,塑造优质品牌形象,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和效益,为乡村振兴、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产品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