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召开第五次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18-10-24 作者: 来源:办公室


  

  109日,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召开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交流近期乡村振兴战略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中心金发忠主任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陈金发副主任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乡村振兴战略如何作为“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王子强副主任传达了韩长赋部长在部第二次理论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阐述了如何立足岗位职责,以新理念、新素质、新作风适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新要求。随后,各处室负责人和职工代表也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的学习体会、对标各自本职工作,表达了履职尽责、服务“三农”的决心和信心。

  金发忠主任在总结时强调,新的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履职,围绕乡村振兴抓好产业兴旺中的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和品牌强农,练就真本领、办好真实事、抓好真落实、作出真贡献,以“爱岗敬业、含弘雅致”的修养情怀和国家公职人员的贡献精神与责任担当,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