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四个树立”
——质量安全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部署“两节”工作

日期:2018-09-2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922日,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王子强副主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部机关党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并对中心“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案例吸取教训,在“两节”来临之际,要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做到令行禁止。

  会上,陈金发副主任以《思想上入党的再认识》为题为大家做了专题党课辅导。陈金发副主任通过回顾其本人入党之前所经历的思想认识过程,阐述了成为党员是有条件的—关于思想上入党重要性的认识;通过客观分析当前工作形势,鼓励党员干部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改变旧观念,不断学习提高,真正做到“不忘初心不动摇,牢记使命勇担当”。

  金发忠主任在总结时强调,中心干部职工要做到“四个树立”。一是树立党员、国家干部、公职人员的政治意识,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树立廉洁、公益、服务的宗旨意识,勤勉工作不懒政,推进事业发展、服务社会需求;三是树立安全、含弘、雅致的规矩意识,严谨规范办事,实现行有据、查有迹,追有踪;四是树立创业、创新、创意的责任意识,提高综合素质、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