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科学知识传播及公众交流学科建设正式启动

日期:2018-09-28 作者: 来源:科普与应急处


  9月20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在京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科普师资学术研讨会。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水产科学院,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中国农业大学,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江西省农业科学院及温州市农业科学院等科研机构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金发忠主任围绕建设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科学知识传播及公众交流学科、构建科普工作体系、培养专业科普队伍,以及科普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进行了说明。与会专家,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科普重点、技巧和需要加强、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

  来自相关专业领域的19位专家接受聘任,担任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营养健康科学知识传播及公众交流学科首席专家,作为学科引领的核心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