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地方快讯

甘肃省畜牧兽医局国庆节前开展兽药企业兽用疫苗质量和安全生产日常监督检查

日期:2021-10-11 作者: 来源:甘肃省农业农村厅


  为强化兽用疫苗产品质量,保障“国庆”期间兽药企业安全生产,9月24日-29日,甘肃省畜牧兽医局会同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监督检查组,联合对申联生物兰州分公司、中农威特公司、中牧股份公司兰州生物药厂和甘肃天利达生物科技公司开展了兽药GMP和安全生产日常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验相关记录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兽药生产企业重大动物疫病疫苗的生产情况,生产车间、动物房的废弃物处理及活毒废水处理情况,生产、检验用菌(毒)种的保存和管理情况,企业生产过程以及原辅料库、成品库、化工原料库安全生产措施执行情况等,对甘肃天利达生物科技公司进行了兽药监督抽样。检查组对发现的缺陷和问题,现场下发了缺陷项目清单,督促企业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