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地方快讯

西安:创建全国名特优新高品质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试点专题会议召开

日期:2021-05-19 作者: 来源: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为做好全国名特优新高品质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试点创建工作,推进西安市农业高质量绿色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5月7日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创建全国名特优新高品质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试点专题会议。局分管领导、局监管处、标准检测处、种植业处、畜牧处、果业处、渔政处、市场信息处、产业处、计划财务处、科教处负责同志、市农技中心、市农检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西安市整建制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试点的主要进展情况。对《西安市创建全国名特优新高品质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究讨论,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对《方案》进行了交流,提供了完善意见。

  分管局领导杨稳胜同志对西安市创建全国名特优新高品质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试点实施方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处室要高度重视全程控工作。二是各处室要对照各自职责对方案进行认真研究。三是各处室将修改意见及时形成书面意见报标准检测处。标准检测处将意见收集整理后报局党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