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地方快讯

新疆垦区全面质量管理(追溯)平台系统升级培训班在乌鲁木齐举办

日期:2021-04-12 作者: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畜牧兽医局


  3月30日至3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畜牧兽医局在乌鲁木齐举办新疆农垦畜牧全面质量管理(追溯)系统培训班,旨在为加快农垦现代农业绿色优质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农垦在质量兴农中的带动引领作用、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加快推进新疆农垦全面质量管理系统升级。已并入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的新疆西域春乳业公司、新疆帕戈郎食品有限公司等五家涉牧企业品控部经理及相关技术人员,共1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特邀2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项目组专家,围绕新疆畜牧全面质量管理(追溯)系统建设、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升级、建立完善企业标准化管理体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就有关内容与老师进行了交流探索,全面掌握了系统平台的操作与运用,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