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地方快讯

2019年河南省“我最喜爱的名特优新农产品”评选活动成效显著

日期:2020-01-15 作者: 来源: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


  为推进农产品质量提升,培育地方特色农产品品牌,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通过深入调研,精心谋划,制定方案,下发通知,组织开展了2019年河南省“我最喜爱的名特优新农产品”评选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经过持证单位申报、工作机构推荐、省级材料审核,从全省116个名特优新农产品中确定71个参加评选,于126日至25日在“绿色中原梦”公众号进行了网络公开投票,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投票系统共计14516815人次访问,累计投票数8637101票,“绿色中原梦”微信公众号用户总数最高达到910215人。参评产品中灵宝苹果以2370408票成为最高得票产品22个产品得票数超过3万票,12个产品得票数超过10万票,并对获奖产品进行了公示 

  省中心根据投票情况,确定对灵宝苹果、洛宁上戈苹果、通许菊花、温县铁棍山药等22个产品授予“2019年河南省‘我最喜爱的名特优新农产品’获奖产品”,给予颁发奖牌和证书,还将给予优先推介产品活动及其他优惠事项。 

  此次活动得到洛阳市农业农村局,灵宝市、洛宁县、通许县、温县等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与支持,持证单位品牌意识得到提升,名特优新农产品品牌效应得到彰显。 

  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 

  20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