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地方快讯

鹤岗市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行动小组到绥滨县开展专项检查

日期:2019-12-05 作者: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


  10月16日,鹤岗市农业农村局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一行4人来到绥滨县开展为期3天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检查。重点检查了蔬菜基地、畜产品养殖场、水产品养殖场、屠宰场、农药和兽药经营店等31家生产经营主体。在检查过程中,领导小组强调要加强屠宰企业监管,组织集中排查,加强执法监管,规范使用农药、兽药,着力消除农产品质量安全隐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领导小组听取了全县九个乡镇自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当前形势,指导乡镇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强化监管措施;强调要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开展好“八大行动”专项整治,做好宣传工作,让群众充分认识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要强化农产品产前源头控制,产中过程监管,产后质量追溯,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努力提高绥滨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