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地方快讯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日期:2019-10-10 作者: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


  9月23日,广州市农业农村局李仲铠副局长主持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局相关处室、局属有关单位,以及各区农业农村部门分管领导和质安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质安处曾凡刚同志通报近期对各区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有关工作的调研情况;广州市推广中心刘汉生同志就广州市今后的绿色食品工作作了部署。

  李仲铠指出,广州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履职尽责,突出抓好当前、尤其是国庆节期间产地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广州市产地农产品质量安全。要按照国家、省、市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重点解决好蔬菜、禽蛋、猪肉、水产品质量安全和农药、兽药添加禁用成分等可能存在的问题。要求广州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有关考核的迎考工作,对考核任务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狠抓落实,补齐短板,确保考核过程中不失一分。